“虎牌街头美食基金” 欢迎新小贩申请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虎牌通过视频推广街头美食,图为白桥香港烧肉摊主。(受访者提供)
虎牌通过视频推广街头美食,图为白桥香港烧肉摊主。(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虎牌啤酒(Tiger Beer)第二轮街头美食运动已在上个月开始,推出两段视频(www.tigerbeer.com.sg/uncage/streetfood),走入幕后,借以表扬美食小贩的辛勤劳作。


第一段视频拍摄剑桥路的白桥香港烧肉摊主王丽娥每个月两次分发食物券给老人,让他们可到摊位换取三餐,回馈社会。第二段视频拍摄从事外汇转行,继承父亲小贩摊位的27岁年轻人。


虎牌街头美食基金也开始接受申请,欢迎新加坡公民与永久居民申请,他们须是今年6月15日起,在小贩中心或咖啡店开摊位售卖本地美食小吃,或计划在2017年12月31日之前开档的新小贩。截止日期是今年12月15日,揭晓日期是明年1月。成功申请者可获基金高达1万元资助,以抵消运作成本,最多发出30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