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门营房四周年开放日 艺术从黑夜到白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吉门营房配合四周年庆祝,今明两天举办开放日。活动分黑夜白天,通过展览、讲座、音乐会、儿童艺术活动,让公众有机会亲近艺术。


配合吉门营房(Gillman Barracks)四周年庆祝,今明两天开放日的活动丰富多彩。各家画廊都延长开放时间,主办新展览与讲座,让公众白天或“摸黑”体验艺术。餐饮业者也主办活动吸引人潮。


Ota画廊将举行日本艺术家南隆雄(Takao Minami)个展“Medi”,展出艺术家最新创作,与其“灯光象征”(2012)和“影子”系列(2016)一同展出。Sundaram Tagore画廊举行泰国艺术家Kamolpan Chotvichai个展“个体的脆弱”,展示她从佛教信仰而得的创作灵感,这也是第五届新加坡国际摄影节项目。另一家画廊Yavuz举办泰国艺术家Jittagarn Kaewtinkoy在泰国以外第一个个展“在圈内”,探讨泰国政治的循环本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