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盛艺术活动呈献精华版 《德士来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德士来了!》由五名德士司机,通过短剧分享他们在路上遇到的趣事和好人好事。(主办方提供)
←《德士来了!》由五名德士司机,通过短剧分享他们在路上遇到的趣事和好人好事。(主办方提供)

字体大小:

由全国德士师傅协会的数名司机呈献的三部戏剧小品《德士来了!》(Taxi-On-Call),7月至9月间曾在三个地区上演。浓缩自这三部作品精彩部分的精华版《德士来了!》,明天将在人协百盛艺术举行的“WOW!非一般艺术”活动上演出,由“海燕等人”剧团艺术总监林海燕担任导演。


《德士来了!》主要由五名驾驶经验加起来有137年的德士司机,通过短剧分享他们在路上遇到的趣事和好人好事。


其中,64岁的何志明退役后就开始驾德士,至今有32年经验。他曾担任全国德士师傅协会会长,最难忘是在沙斯期间发动司机测量体温,并连同义工缝制百衲被给护士,表达他们对医务人员的感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