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plus集团 从海外“红”回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王炜翔:公司产品拥有日本品质,在中国组装制造,价格新加坡化,具有强大的竞争力。
王炜翔:公司产品拥有日本品质,在中国组装制造,价格新加坡化,具有强大的竞争力。

字体大小:


拥有43年历史的本土品牌Powerplus,在创业初期是东南亚唯一生产重型机械装备的公司。公司这些年在海外占有一席之地之后,决定从出口转为内销,在本地正式开展业务,并扩大品牌的市场占有率。


Powerplus自1973成立至今,已有43年历史,过去业务都在世界各地,在新加坡正式开展业务是2004年,子公司PowerPac在本地已有八年历史。作为集团接班人,王炜翔(26岁)可说身负重任,尤其是要把Powerplus这个在外国造路业已相当响亮的名字,在本地重新擦亮,跟其他外国大品牌争夺一席之地,需要更多耐力与经营谋略。


王炜翔在乌美一带的新办公楼受访时说,数十年来Powerplus经历不同阶段的改变。当年,父亲创立的Powerplus是东南亚唯一生产重型机械装备的公司,销售产品属“重量级”机械装备,例如挖泥船、大型起重机、挖土机等。这类重机械产品先在中国和日本组装与制造,再运往全球各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