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潮食低升糖红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本地首个受保健促进局认证为低升糖指数食品的AceNuwara Basmathi红米。(商家提供)
本地首个受保健促进局认证为低升糖指数食品的AceNuwara Basmathi红米。(商家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首个,也是唯一受保健促进局认证为低升糖指数食品的AceNuwara Basmathi红米,荣获“较高全谷含量(Higher in Whole-Grains)与低升糖指数(Low in Glycemic Index)”的“较健康选择标签”及“较健康食材标签”。


经过轻度打磨的AceNuwara Basmathi红米完好保留了米的麸、胚芽和胚乳,不含糖、盐、胆固醇、反式脂肪及麸质(Gluten),含有类黄酮(Flavonoid)、花青素(Anthocyanin)等抗氧化物质及纤维。


相较于精白米和糙米,它含更多维生素和矿物质,更低卡路里、碳水化合物和钠,膳食纤维含量也比精白米和一些品种的糙米来得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