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人也爱老字号酱料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李锦记获中国航天基金会颁发“中国航天事业贡献奖”。(商家提供)
李锦记获中国航天基金会颁发“中国航天事业贡献奖”。(商家提供)

字体大小:

李锦记六款酱料上个月17日随中国飞船“神舟十一号”升空,在33天的旅程中为两名航天员佐餐。这六款酱料包括:贵州豆豉辣椒酱、川式麻辣酱、凉拌酱、泰式酸甜酱、辣豆瓣酱和甜酱。


这是该品牌继2012年“神舟九号”,2013年“神舟十号”,2015年远征国际太空站的计划后,第四度进入太空。它也在2013年正式成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荣获由中国航天基金会颁发的“中国航天事业贡献奖”。


航天员训练中心对航天食品有一系列的严格要求,食品安全和适合太空环境使用是先决条件。李锦记能满足航天食品的严苛要求,可说是产品质量已获“航天印证”的荣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