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功讲座与功法学习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加坡中医学院校友会属下的智能气功研究中心庆祝教功30周年纪念,举办气功讲座与带功活动,题为“智能气功科学研究进展”(一个划时代的学术报告)。


主讲者为章文春教授,是中国江西中医药大学中医基础研究院院长,也是早年智能气功创编人庞明老师学有专长的弟子,多年来受邀到法国教功。在其大学对于三层物质理论已获得实验证明,他受邀来新作这项学术研究报告。三层物质:指物质、能量与信息三者都是物质的,气功信息能够产生物质力量。应用超声波下记录外气消结石,在X光下记录外气将骨折愈合的实验报告。


报名可联络负责人:李苑宁,电邮:greenparktypee@singnet.com.sg,电话:92432433,或黄信勇博士,电邮:wongsanyong@gmail.com,电话:98242879。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