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宝宝一起来庆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凡在Harvey Norman消费满$50,就有机会参加大抽奖,赢取一对劳力士腕表。(商家提供)
凡在Harvey Norman消费满$50,就有机会参加大抽奖,赢取一对劳力士腕表。(商家提供)

字体大小:

如果你家的宝宝是在去年12月4日出生,后天(12月4日)带他们到Harvey Norman旗舰店,可参与各种有趣活动,还有机会赢得$1000 Harvey Norman礼券!


Harvey Norman坐落在美年径(Millenia Walk)的旗舰店,去年盛大开幕,楼高三层,面积达10万平方英尺,电器、家具一应俱全。为庆祝营业一周年,Harvey Norman在12月3日、4日准备了一系列特备节目回馈顾客。12月3日起至2017年1月6日,凡在Harvey Norman消费满$50,就有机会参加大抽奖,赢取一对劳力士腕表。


配合一周年喜庆,顾客还可以$1买到心仪的电视机、手提电脑和洗衣机。优惠价附带条件及条款。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