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数迎接2017

字体大小:

到哪里参加倒数派对,迎接2017年?圣淘沙西乐索海滩派对,相信是许多年轻人的首选。这个区域闻名的倒数派对迈入第10年,来自世界各地著名DJ将呈献12小时不间断音乐,跟大家一起疯狂倒数。

明天进入倒数2017年最后一天,迎接崭新一年,全岛各地举办大大小小的倒数活动,圣淘沙西乐索海滩派对(Siloso Beach Party)可说是新加坡人每年最期待的跨年倒数活动之一;尤其是年轻人,更喜欢那朝气蓬勃的狂欢氛围。

西乐索海滩派对

来自世界各地著名DJ将呈献12小时不间断曲目,让大家载歌载舞,最后压轴燃点是倒数烟火表演,把情绪推至高潮。

这是新加坡年度规模最大的沙滩倒数派对,已经成为本区域最有吸引力的倒数活动,每年吸引千万人到场热情疯狂一整夜。

 

荷兰著名DJ兼制作人Quintino来新参与西乐索海滩派对。

今年,西乐索海滩派对进入第10个年头,特别邀请荷兰著名DJ兼制作人Quintino来新助阵,带领本地和外地经验丰富的DJ如菲律宾的Katrina De Jesus,本地崛起新秀Caden Neo和资深DJ Kevin O'Hara等一起同台飙电子乐曲,让大家high翻天。

 

菲律宾DJ Katrina De Jesus是菲律宾夜店The Palace Manila唯一的女DJ。

Quintino在“DJ Mag 2015”百大DJ排名第80,全球粉丝众多。Katrina是菲律宾夜店The Palace Manila唯一的女DJ。

许多年轻人都会提早到西乐索海滩,跟派对同好欢聚喝两杯,除了倒数节目外,现场也举行“沙滩俊男美女”竞赛,让大家比帅气斗美丽。

商家Kao特地在会场准备一个展摊,让参加派对的女性朋友可以随时清洗面容,亮丽出击。

圣淘沙休闲与管理部负责人指出,新年倒数活动在全球越来越受欢迎,去旧迎新,大家都期盼明年会更好。从10年前开始办第一次的沙滩倒数活动,转眼10年,圣淘沙西乐索海滩派对已成为本区域派对爱好者每年引颈以待的活动。

池畔倒数派对

 

圣淘沙著名索菲特度假酒店的倒数派对在池畔举行,可眺望南中国海美景,浪漫又美丽。(索菲特度假酒店提供)

从海滩步行两三分钟,就能抵达圣淘沙著名索菲特度假酒店(Sofitel Singapore Sentosa)。这间法式酒店坐落于郁郁葱葱的绿地之中,提供豪华的度假村风格住处,提早一些时间到这里,可观赏圣淘沙岛丹戎海滩(Tanjong Beach),一览无余的日落景致,让跨年活动更添美意。

池畔倒数派对在酒店33米长泳池旁的主台举行,可眺望南中国海美景。当晚表演嘉宾包括Anastasia Francis和其乐队,DJ将不间断播送百首好歌迎接新年。

为让参加者尽兴,酒店提供顾客免费香槟、美酒和啤酒等饮料,同时提供不含酒精的法式鸡尾酒。

新加坡集邮馆迎新年

毗邻幽静的福康宁山的新加坡集邮馆,也举办2017欢庆新年开放活动,各项精彩节目适合全家参与。

  • 趣味有奖游戏

时间:上午10时至下午5时

在集邮馆走透透,回答关于邮票背后故事的问题,答对者有奖品。

  • 假期装扮

时间:上午10时至下午5时

新年放松心情,跟孩子一起玩装扮游戏,借用服饰扮演魔法巫师等,并拍照留念。

  • 神奇球装饰

时间:上午10时至下午5时

一家人出点子,设计充满神秘色彩的神奇球,装点家居,为新年增添热闹气氛。

  • Cappella Martialis演唱

时间:下午2时30分至3时30分

本地著名演唱团体,为你带来首首动听歌曲,迎接新年来临。

集邮馆展出的“哈利波特魔法收集:从集邮到魔法棒”(Collecting Magic: From Stamps to Wands),集合许多难得展品。另有“邮说莎士比亚”(Shaking It With Shakespeare)展览,让人们认识莎翁。

西乐索海滩派对 日期:12月31日(星期六) 时间:傍晚6时至隔天清晨6时 门票:$67,(上网store.sentosa.com.sg预订,至12月31日下午4时止);$77(现场购票) 池畔倒数派对 日期:12月31日(星期六) 时间:晚上9时30分至凌晨2时 地点:索菲特度假酒店The Stage 新加坡集邮馆迎新年 日期:2017年1月1日(星期日) 时间:上午10时至晚上7时 地点:新加坡集邮馆(入场免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