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听你说”邀小学生说感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为配合“我想听你说”演说活动,(左起)黄靖伦、王德远博士和戴文杰将举行分享会,传授学生说话的技巧。(档案照片)
为配合“我想听你说”演说活动,(左起)黄靖伦、王德远博士和戴文杰将举行分享会,传授学生说话的技巧。(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每个人在自己的人生中都会经历成功与失败。在这些过程中,或多或少都有人在身边支持与鼓励我们,而我们却没有机会亲口对他们表达谢意。“我想听你说”就是要让大家亲耳听见这些感人的故事。


“我想听你说”演说活动,旨在提供小学生一个表达自己的演说平台,让他们通过有趣的方式学习华语。第一季的主题为“感恩”,活动也将请来获得台湾金钟奖最佳儿童少年节目主持人奖的黄靖伦,激励讲师王德远博士及世界演讲冠军戴文杰三位嘉宾举行一场分享会。他们将通过分享各自的感恩故事来感动和启发观众。此外,他们也将与现场学生互动并传授说话的技巧。


“我想听你说”演说活动由本地电视频道“满满通”主办,《大拇指》《小拇指》及UFM100.3为媒体合作伙伴,推广华文学习委员会支持。有兴趣的小学生请于1月12日前,通过学校老师上网报名,入场免费。欲知更多详情,可登入sayitout.maxtoon.com.sg查询。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