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发从头皮开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Vita Hair健发系列产品组合。(商家提供)
Vita Hair健发系列产品组合。(商家提供)

字体大小:

保健品牌维特健灵(Vita Green)推出Vita Hair健发系列产品组合,让你由内至外健发护发。这套健发产品组合,包括一瓶抗脱发洗发水、一瓶外用的头发促进液和一罐内服的维新乌丝素胶囊。促销价是$159(节省$14),产品可在维特健灵专卖店和Qoo10购买。优惠从即日起至2月28日。


从中医角度,精血亏虚会导致头发变得花白、易脱落。维新乌丝素特别采用制首乌、灵芝、牛膝、当归、菟丝子、女贞子、墨旱莲等名贵中草药配制而成,以补肝肾、补气血来辅助乌发、健发。至于头发促进液则可在头发洗净后,用来按摩头皮,促进头皮健康。


从即日到2月12日,凡在维特健灵专卖店消费$108,还可参加必赢幸运转轮盘游戏,赢取价值高达$99的奖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