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榜山鸡饭 加东开分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甘榜山鸡饭创办人周子惠在加东设分店,给东区居民带来“甘榜味”香鸡饭。(受访者提供)
甘榜山鸡饭创办人周子惠在加东设分店,给东区居民带来“甘榜味”香鸡饭。(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汤申路上段的甘榜山鸡饭20年来赢得口碑,为保持水准,其创办人周子惠十分谨慎,不敢轻易设分店。踏入2017年,周子惠决定在加东设第三分店——甘榜山鸡饭(Chicken House)。


曾是本地唯一一家上市鲜鸡屠宰场负责人,周子惠对鸡只了如指掌,他的鸡饭只选用重量1.6至1.7公斤的甘榜山鸡,并以独家方式烹制,对煮鸡的汤、火候、时间、过程等,有一套严格要求,比如煮鸡最少要45分钟到一个小时,煮鸡的汤水,要用鸡骨、姜等材料熬煮,让起锅后的鸡,只只饱满黄澄亮,卖相诱人。


上桌的白切鸡,则皮薄弹牙,肉咸香鲜嫩,不含脂肪,“鸡味”十足!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