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市集体验田园风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Open Farm Community举办“Social Market”市集,聚集超过30个摊位售卖各式各样的特色食品和物品。现场也将举办有机种植工作坊、瑜伽课和放映瑜伽纪录片。


集菜园与餐馆为一体的Open Farm Community(OFC)将在3月4日和5日举办“Social Market”市集,聚集超过30个摊位售卖各式各样的特色食品和物品。


爱吃手制美食,可以期待多样化的美味小吃,包括:Yummy Poffertje的迷你煎饼,Popbar的雪糕棒,Popaganda的冰棒,Jolly Kitchen的食品,ThreeBrunch的果仁酱,Cerana Honey的蜂蜜,Butterknife Folk的雪糕与蛋糕甜点,otiveiL的意大利focaccia香草面包,Soi Coco的椰子饮料与甜品,SPGranola的手制格兰诺拉(Granola)麦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