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具与电器清仓大促销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Turbo系列先进产品,适合现代化厨房的多方面需求。(商家提供)
Turbo系列先进产品,适合现代化厨房的多方面需求。(商家提供)

字体大小:

意大利知名品牌Turbo(家宝牌)炉具与电器,今天起举行三天清仓大促销,煮炉、吸油烟机、电烘炉、洗衣机、衣物烘干机等,以高达70%折扣出售,还提供折旧换新回扣。


Turbo品牌下的煮炉,以优良品质著称,有煤气炉、电炉到陶瓷炉等不同材质供选择,适合不同用户的需求。多款时尚设计的吸油烟机,有三到七种不同功能设计的60公分嵌入式烘炉等,是打造现代化厨房的所需配备。Turbo洗衣机和衣物烘干机则以节能效率高,成为家庭好帮手。


本次促销会上,也展销韩国纳米陶技术制造的Blanc纳米电陶锅具及可自制各种面条、螺丝粉及板面等的九阳面条机,还有采用超微原磨技术、360度环绕立体加热技术及智能温控技术设计的九阳豆浆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