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不可能”的魔幻世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英国著名魔术秀“Impossible”汇集六名顶尖魔术师,呈献精彩的魔术表演。(主办方提供)
英国著名魔术秀“Impossible”汇集六名顶尖魔术师,呈献精彩的魔术表演。(主办方提供)

字体大小:

英国著名魔术秀“Impossible”接连两个周末在新加坡演出。


“Impossible”汇集了六名顶尖魔术师,让观众大饱眼福,一次过欣赏到多样化且技术高超的魔术秀。有别于一般的魔术表演,“Impossible”通过“说故事”的方式,将魔术的起源与演变的历史背景融入魔术表演中。


其中一名魔术师Magical Bones,近几年在魔术界备受瞩目。他是嘻哈舞蹈员出身,从10岁开始接触魔术,因此喜欢将嘻哈文化融入街头魔术表演中。街头魔术表演并不简单,除了魔术技巧的考量,魔术师还得营造整体气氛,跟观众互动,以免出现冷场。他有一个招“牌”绝活,不单可以猜中对方选的扑克牌,还能一边做后空翻,一边从飞散在空中的牌堆中,准确抓到目标扑克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