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警车波力表演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利达广场举行一系列活动,包括“变形警车波力”的演出。(商场提供)
利达广场举行一系列活动,包括“变形警车波力”的演出。(商场提供)

字体大小:

利达广场(Seletar Mall)即日起至3月19日举行一系列活动,包括演出、工作坊等。


韩国动画人物“变形警车波力”(Robocar Poli)每天有三场表演,分别是下午1时、4时和晚上7时。环球印度国际学校(Global Indian International School)和职总优儿学府幼乐园(My First Skool)会在中午12时45分,呈献演出以及展览活动。公用事业局(PUB)也将在商场举办展览,分享节省用水的贴士。


消费至少$30,可以参与环保工作坊,制作纸、钱包和购物袋等,限于首30名年龄介于6岁至12岁的小朋友,时间是下午2时至3时。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