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BBZ4月号 走进芭蕾世界 领略美与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双语奢华杂志ZBBZ《早报报志》4月号已经出版。


本期“知情 Intelligence”介绍宝格丽最新款式B.zero1戒指。它结合罗马韦斯巴芗皇帝(Emperor Vespasian)宣示帝国力量的建筑风格,宝格丽的大胆与几何设计风格,以及已故设计师扎哈·哈迪德(Zaha Hadid)流动曲线的创作风格。全新的分裂性设计造就四款全新创作,丰富了B.zero1系列。大胆的四环戒指采用玫瑰金材质,较细的三环戒指则有白K金与玫瑰金两种材质,另还有一款以玫瑰金打造的前卫坠饰。


“知遇 In Focus”聚焦芭蕾艺术,通过谭元元、吴素琴、内田千裕和吴觅四位“芭蕾人”的故事,带你走进芭蕾的世界,从训练、音乐、剧情、服饰、化妆、现代性、东西差异、“性别政治”、发展前景等各个角度品鉴芭蕾的魅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