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探险展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为北极的艺术家”展示极地探险队探索北极的成果。(主办方提供)
“为北极的艺术家”展示极地探险队探索北极的成果。(主办方提供)

字体大小:

北极是全球气候变化的警报器。超过九成科学界人士认为,人类破坏环境导致气候变暖,对北极生态系统形成巨大威胁。为了保护这个被气候学家誉为世界上最迷人的地方,一支汇集各领域专家的团队,透过真实影像提高人们的环境保护意识。


这支极地探险队由66位来自全球19个国家地区的顶尖摄影家、艺术家、探险家和科学家组成,其中包括知名国家地理研究员、海洋学家西尔薇娅(Sylvia Earle)博士。他们于2015年8月历时三周,穿越挪威、斯瓦尔巴特群岛、格陵兰和冰岛,通过考察记录并验证人类对北极环境所造成的破坏。


“为北极的艺术家”(Elysium Artists for the Arctic)目前在本地展出,让公众有机会看到探险队极地之行的收获。新加坡是这个展览的第一站。之后,它将到纽约、北京、马尼拉、伦敦和悉尼巡回。公众可上网elysium-arctic-sg.eventbrite.com了解详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