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巧克力乐园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在环球影城的“巧克力乐园”,游人可与《芝麻街》的卡通人物亲近与合照。(商家提供)
在环球影城的“巧克力乐园”,游人可与《芝麻街》的卡通人物亲近与合照。(商家提供)

字体大小:

圣淘沙环球影城特设一个“巧克力乐园”,让游人与《芝麻街》里的卡通人物如“Mama Cookie”和“Cookie Monster”等亲近并合照,或品尝棉花糖蘸巧克力泉,在可可树蓠迷宫穿梭探索,还可在色彩缤纷的棒棒糖乐园玩乐。


“巧克力乐园”将开放至5月28日,它位于环球影城纽约区(New York Zone)前。460平方米的乐园相等于四间五房式组屋的面积,里头除了各式各样以巧克力为主题的设置外,喜欢巧克力食品的游人也可购买、品尝各种巧克力小吃,包括巧克力脆鸡柳、巧克力与芝士薯条等。


进入“巧克力乐园”无须额外付费。现在,游人还能以$138购买环球影城特别优惠配套,包括两张环球影城成人票及价值$55的购物、照片及餐饮券。欲知更多详情,可上网www.rwsentosa.com查询。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