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Mahota泖生活馆 学煮有机食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学校假期快来临,想不想与孩子度过一个既充实又美好的假期?泖生活馆(Mahota Commune)举办有机食物烹饪班(Organic Food Challenge Cook-Off),让家长和孩子一起学习如何使用有机食材烹煮出美味佳肴,又可以一起探索不同有机食品的益处。


尽管多数的预包装食品都已贴上食品标签,但消费者未必细读。营养成分表是最难看懂的部分,因此,Mahota泖生活馆研发部的厨师唐本陞将教大家如何解读食品标签及分辨食品的营养成分,让参与者能用正确的烹饪方法,做出味道鲜美又不含农药的开胃菜和甜点。


为了提高学习效率,每一组将进行一场烹饪比赛。每一组只限两名参赛者,由家长和孩子组成,孩子必须5岁以上。他们当天会收到15元,购买自己理想中营养含量最高的食材,然后在10分钟内,亲手做出新鲜又有创意的主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