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妆和洁肤二合一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Clair AMINO' Acid深层清洁颜乳让卸妆和洁肤一次完成。(商家提供)
Clair AMINO' Acid深层清洁颜乳让卸妆和洁肤一次完成。(商家提供)

字体大小:

法国品牌Clair推出以氨基酸配方的AMINO' Acid深层清洁颜乳,卸妆和洁肤二合为一,简单省时,更重要的是在洁肤过程中,不会“偷走”皮肤水分。


氨基酸是构成蛋白质的基本单位,相互链接在一起,可说是皮肤组织的积木。注重维护皮肤组织平衡的Clair,以创新的洁净科技和独特氨基酸配方,研发出性质温和的AMINO' Acid深层清洁颜乳,只需取适量均点在脸上,再用指腹轻轻搓揉,就能快速渗透,彻底清除彩妆和污垢,用水清洁干净即可,适用于各种肌肤类型。


AMINO' Acid深层清洁颜乳的售价$38(120ml),在指定百货柜台销售,详情可上网www.dermabiz.com.sg,或拨电6484 5681查询。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