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护双腿让步伐更轻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Osim uStiletto高跟闺蜜按摩机共有三款设计。(商家提供)
Osim uStiletto高跟闺蜜按摩机共有三款设计。(商家提供)

字体大小:

高跟鞋让女性显得高挑,但长期穿高跟鞋会导致腿部线条紧绷,使小腿显得粗壮,影响整体美观。Osim uStiletto高跟闺蜜按摩机呵护女性双腿,让她们轻松穿着心爱的高跟鞋,展现持久美丽和自信。


Osim uStiletto高跟闺蜜创新的S-Tone美腿气压有助放松紧绷与酸痛的小腿,让步伐更轻盈自在,并有助入眠。配上特有S-Care护足滚轮,专为舒缓脚趾、足弓和脚跟部位累积的压力,促进血液循环。产品共有三款设计,不仅容易清洗,也方便移动。


Osim uStiletto将在5月31日后,于全岛Osim专卖店开始售卖。欲知详情,可浏览OSIM官方网站:www.OSIM.com。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