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经典搬上舞台 在杂技中“笑傲江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大型杂技剧《笑傲江湖》结合武术及视角效果,呈现金庸笔下的武侠世界。
大型杂技剧《笑傲江湖》结合武术及视角效果,呈现金庸笔下的武侠世界。

字体大小:

如果你是金庸武侠小说迷,大型杂技剧《笑傲江湖》让你从新的角度重温经典。


取材自金庸经典武侠小说《笑傲江湖》的大型杂技剧,是由享誉世界杂技艺坛,一向以大型故事配合舞台灯光、布景结合成杂技剧的广州市杂技艺术剧院所呈献。


《笑傲江湖》武侠小说搬上舞台,在本地是头一遭。故事环绕着江湖上正派与魔教之争,由于两派势力不分上下,谁也无法一统武林,称霸天下。在乱世之中,华山派大弟子令狐冲与魔教教主之女任盈盈相遇、相斗、相知、相恋,并开始了一段超越正邪所束缚的爱情。于是,令狐冲与任盈盈携手,为正邪之间的权力与欲望的斗争做个了结。 一曲《笑傲江湖》从此传遍天地,也在本地流行了数十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