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美术馆感染艺术气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新加坡美术馆特设工作坊时段让小朋友发挥创意,为展出的“壁虎尾巴”加入自己的巧思。(美术馆提供)
新加坡美术馆特设工作坊时段让小朋友发挥创意,为展出的“壁虎尾巴”加入自己的巧思。(美术馆提供)

字体大小:

6月学校假期,你可以带孩子夜访新加坡美术馆,还能在美术馆参与多项亲子活动,一起感受艺术气息。


6月7日和21日(星期三)晚上,美术馆将在晚上7时至8时,举办“举家夜访美术馆”活动,策展员将逐个介绍在“想象馆:直至地球的尽头”展出的艺术品。活动适合年满7岁的孩童与家人一起参与。


配合在展出的装置录像艺术“壁虎尾巴”,美术馆特别在每个月安排一个工作坊,让孩子们边看艺术品,边参与创作,为此展品加入自己的巧思。6月份的活动是在5日(星期一)上午11时至中午12时,及下午2时至4时。活动附含在门票内,可在“壁虎尾巴”展厅外登记,先到先得,小朋友须有家长同参与。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