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BBZ 6月号 腕表与艺术双重魅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双语奢华杂志ZBBZ《早报报志》6月号已出版。


本期“知遇In focus”访问网球名将纳达尔,他透露自己与理查德米勒不仅是品牌合作伙伴,更是亲密挚友。两人自2010年起就合作研发能在网球场上抵御震动的腕表。不久前,两人第七度合作的结晶RM 27-03 Tourbillon Rafael Nadal陀飞轮腕表,将高级复杂的网球腕表制作推向新高峰。纳达尔说:“我们之间的关系建立在互相尊重的基础上,友情真诚,这比制作腕表还伟大。”


“知音In Conversation”专访南隆私人有限公司董事经理傅成桂。他继承父亲的事业,牢记着父亲的嘱咐与教诲,将南隆打造成数一数二的喉管与配件公司。傅成桂的朋友管他叫“宝哥”,因为他很豪气,一大班朋友聚餐他总会豪爽买单。傅成桂出身名校,但他在学校是出名的“逃学威龙”,除了翘课,最大“成就”是赚钱,从帮同学剪发到零售和批发明星海报,甚至介绍朋友去买人寿保险然后从中抽佣,他的生意头脑打从学生时代就开窍。当完兵后,他在父亲1958年创办的南隆工作。但他没有仗着是太子爷空降公司,而是从最底层做起,边送货边学,每个月只拿240元工资。他说:“但我学到很多,要不然今天也不能掌管公司业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