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华文报读者享有优惠配套 中秋节乘游轮赏明月

字体大小:

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将在9月为《联合早报》《联合晚报》和《新明日报》读者策划“花好月圆,阖家团圆海上游”。四天三夜的行程节目丰富,让读者与家人共度中秋佳节。

中秋节是备受华人重视的一个节日,尤其是现代人平日生活忙碌,更珍惜全家团聚的传统佳节。何不趁中秋佳节期间,一家人轻轻松松地来一趟海上假期,在浩瀚无际的海上赏月、品尝月饼、听听歌,共享天伦乐。

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为欢庆新加坡公司成立10周年,将在9月(农历八月)为《联合早报》《联合晚报》和《新明日报》读者精心策划一趟海洋水手号(Mariner of the Seas)之“花好月圆,阖家团圆海上游”,回馈忠诚顾客10年来一路伴随。

“花好月圆,阖家团圆海上游”行程是从9月22日至25日。除了超值优惠的配套,届时也将安排与读者互动的精彩节目,包括专业烹饪导师彭玉芸现场示范制作冰皮月饼,参加者也将有机会尝试制作月饼。

另外,本地歌手吴惠冰和吉祥将弹吉他和演唱,还有海上赏月和猜灯谜,以及趣味游戏,让参加者赢取奖品。吴惠冰拥有多年演唱表演经验,而吉祥则有多年演奏、教学和创作经验。电台UFM100.3 DJ安娜是节目主持。

烹饪导师彭玉芸和歌手吴惠冰将在游轮上,分别示范月饼制作和演唱动听歌曲。

四天三夜的行程从新加坡出发,途经吉隆坡巴生港,再回返新加坡。

华文报读者优惠

为了回馈华文报读者多年来的支持,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为读者安排两大独家优惠:

  • 付海景房(Ocean View Stateroom)费用,可免费提升至高级海景阳台房(Balcony Stateroom);
  • 付内舱房(Interior Cabin)费用,可免费提升至皇家大道景观房(Promenade Stateroom)。
海洋水手号总载客量达3800人。
海洋水手号游轮上的高级海景阳台房。

海洋水手号高15层,总载客量达3800人,其中一大特色,是在游轮五楼的中心设有一条长达136米的室内大街皇家大道(Royal Promenade)。大道两旁都是餐饮与商店,包括24小时开放的免费咖啡座Cafe Promenade,此外还有多家精品店售卖不同品牌的手表、珠宝、衣饰等等,不同时段还会有限时促销。

此外,游轮上还有:

  • Studio B真冰滑冰场:除了可免费观赏世界级的精彩冰上表演,滑冰场也免费提供溜冰鞋,让游客一尝海上溜冰的乐趣。
  • 梦工厂娱乐:小朋友喜爱的梦工厂动画明星如怪物史瑞克、《马达加斯加》的狮子亚历克斯,以及《功夫熊猫》的胖熊猫阿宝等盛装游行。
  • 美食:多家餐馆提供琳琅满目的美食。
  • 标准尺寸运动场:让你在游轮甲板层上攀岩、玩直排滑轮、打篮球或在迷你高尔夫球场挥杆。
  • 海上历奇与海洋宝贝活动:3岁至17岁的儿童与青少年可免费参加“海上历奇”活动。
游客在海洋水手号游轮上,可与喜爱的梦工厂动画明星亲密合照留念。(商家提供)

海洋水手号“花好月圆,阖家团圆海上游”行程,配套费用如下:

  • 双人高级海景阳台房:$439(每位),原价$569
  • 双人皇家大道景观房:$359(每位),原价$429

价格不包括$123海港税和小费,参加者须另付。每一个预订的客房,还可获一份礼包。另外,提早报名的首50个客房,还可获赠月饼一盒。(7月11日更新:50份月饼已送罄,谢谢读者支持!)

有兴趣参加者,请到以下五家旅行社,表明要参加“花好月圆,阖家团圆海上游”,就可登记报名享优惠。

  1. 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 电话:63050032
  2. Citystate Cruises 电话:62229222
  3. 首航旅游 电话:65570519
  4. 曾兄弟旅行社 电话:62129944
  5. 大通旅游 电话:65398389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