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明出版《星云大师点智慧7》与漫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星云大师点智慧7》(右)和《点智慧·漫画》现已在全岛Buzz售报亭、报摊售卖。(档案照)
《星云大师点智慧7》(右)和《点智慧·漫画》现已在全岛Buzz售报亭、报摊售卖。(档案照)

字体大小:

即日起,读者可到全岛Buzz售报亭、报摊购买《星云大师点智慧7》及《点智慧·漫画》,各大书局(包括大众书局、纪伊国屋等)也有出售,每本售价$12.80。


由《新明日报》出版的《点智慧》是本地畅销书系列,最新出版的《点智慧7》共78篇文章,篇章皆整理自2015年刊登在报章上的作品。文章分为“人我”“对事”“激励”和“自省”,里头不乏星云大师对于小市民在碰上生活困扰时的智慧开示。《点智慧7》也收录了去年7月“新马记者团”访问高雄佛光山,与星云大师所做的访谈,值得珍藏。


以漫画呈现人生智慧
《新明日报》今年也首次推出《点智慧·漫画》,共收录76幅作品,以生动有趣的四格漫画形式,言简意深地带出星云大师所要传达的人生智慧。《点智慧·漫画》的作者是《新明日报》新闻编辑梁铭恩,此书在新加坡书展率先推出时,反应不错。一些读者说,以活泼生动的漫画方式,呈现星云大师的人生智慧,手法新颖,很适合华文程度一般的人,以及青少年阅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