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龄人士热卖会GoSpree“好康”

顾客可从热卖会手机应用GoSpree下载各种电子优惠固本。
顾客可从热卖会手机应用GoSpree下载各种电子优惠固本。

字体大小:

参与今年新加坡热卖会的商家不胜枚举,琳琅满目的商品中,不乏乐龄消费群适用的产品。乐龄人士若有任何购物清单,不妨趁热卖会期间,以优惠价购买。

手机应用GoSpree让你查看哪些商家或商品有优惠,还可下载独家优惠固本。你可以预先下载和储存这些电子固本,在使用期限内到门市购买时,出示手机里的固本即可。一些乐龄适用的GoSpree“好康”固本和商品如下:

●GNC:购买两种原价保健品折扣25%,限首500位顾客使用,优惠至7月31日。

●天然益方(Nature's Farm):送$5礼券,首200位购买保健品的顾客可使用,优惠至8月13日。

●Cash Converters:Jeemak 0.66" OLED Smart Bracelet蓝牙4.0运动手环,特价$5(原价$39.90),限宏茂桥分店,优惠至7月31日,可监测心率、步数、睡眠和体力活动,确保乐龄人士安全运动。

●Harvey Norman:购买家具可获额外20%折扣及免费送货服务。固本有效期至8月13日,限首100位顾客使用。

●Courts:送$15礼券,限7月份的星期一至五,首500位单项商品消费满$60的顾客使用。

●Mayer陈列室:Mistral无叶静音塔风扇,型号MFD48H,特价$79(原价$168),自然柔风适合不想吹冷气的乐龄人士,优惠至7月31日,只限1000台。

●美罗:M.Maison Deluxe Collection羽绒被,GoSpree独家折扣50%,原价$139至$239,优惠至8月13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