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街道探索之游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Plain Vanilla Bakery咖啡馆举办“野餐的日子”活动。(主办方提供)
Plain Vanilla Bakery咖啡馆举办“野餐的日子”活动。(主办方提供)

字体大小:

Plain Vanilla Bakery咖啡馆举办名为“野餐的日子”(Picnic Days)的一系列活动,从即日至10月8日。


其中一个活动是7月16日在中峇鲁永锡街(Yong Siak Street)举行的“儿童街道探索之游”。


届时,整条街将隐藏着“动物”和“宝藏”,沿街商店也会举行不同活动,参与的商店包括BooksActually、IKYU、nana & bird、Plain Vanilla、TOFU和Woods in the Books。例如,Plain Vanilla Bakery会在上午10时、11时30分、下午1时、2时30分和4时举办布朗尼(brownie)烘焙工作坊。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