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vey Norman第一家工厂直销店 提供购物新体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Harvey Norman工厂直销店是品牌本地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电子、电器、家具工厂直销店。(刘庆成摄)
Harvey Norman工厂直销店是品牌本地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电子、电器、家具工厂直销店。(刘庆成摄)

字体大小:

位于菜市路亿达商业园(Viva Business Park)的Harvey Norman工厂直销店自上星期六(15日)正式开幕以来,吸引了大批人前往购物。


这家占地3万多平方英尺,占据两层楼的工厂直销店,以开阔明亮的摆设,分门别类地展销多类家电、家具、床褥等产品。除了新产品,对不同产品的工厂库存货、打折促销货,都有明确的优惠标价。Harvey Norman新马区董事经理Kenneth Aruldoss在开幕礼上说,这是品牌本地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工厂直销店,将带给消费者最佳优惠和购物新体验。他也说,要长期给大家提供这样优惠的购物新体验,必须得到品牌厂商给予的货源支持。


“Harvey Norman本身就是国际品牌,在八个国家总共设有超过260家店,因此具有以低价大批采购的优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