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生活的骤变与危机论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汉传佛学院将在8月12日和13日举办两天论坛,从职场、家庭、社会和个人的层面,探讨现代人要如何应对生活中种种不明朗的环境。


这个名为“骤变与危机”(Symposium on Disruptions)的英语论坛,共邀请13名海内外嘉宾参与,包括法师、学者、医生和商界名人等,与公众一起探讨多方课题,让你启动内在的能量来应对这个骤变的时代。


其中一场讨论会邀请成功企业家分析他们的价值观、经营理念和方式,参与讨论的嘉宾包括:本地时尚品牌集团华杰(Charles & Keith)总裁黄文华,面包物语(BreadTalk)集团创办人兼主席郭明忠,吉宝集团前总裁朱昭明教授,台湾法鼓文理院校长惠敏法师,以及金钟集团总裁蔡满杰。其中,郭明忠将以华语分享,通译员将现场翻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