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温装置的热水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设计精巧的Princeton热水器。(商家提供)
设计精巧的Princeton热水器。(商家提供)

字体大小:

外观时尚典雅,设计精巧的Princeton热水器,共有黑、白、银、金、香槟、粉红、紫和青绿色七种颜色供选择,安装在浴室,生活必需品也成了浴室装饰品。


这款热水器有五大特点:Oracle-Slim Rain花洒,防漏电/水溅的外壳,警告指示灯,特别设计的转扭,铜质加热元件。当你在花洒下淋浴时,仿佛站在瀑布下享受大自然的洗涤。高品质铜质加热元件,大大延长热水器的使用寿命。警告指示灯的作用显著,当水温升高到一定温度(尤其超过限制)时,警告指示灯就会亮起提醒使用者,接着限温装置会自动切断电源,以防水温过热灼伤皮肤,这对小孩和乐龄人士尤其重要。防漏电/水溅的外壳安全装置也严格根据国际标准,保障使用者的安全,也是Princeton热水器最重要的考量因素。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