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用多功能打印机 免费住宿五星酒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富士施乐主办网络促销活动,租用指定型号的多功能打印机可获赠酒店住宿假期。
富士施乐主办网络促销活动,租用指定型号的多功能打印机可获赠酒店住宿假期。

字体大小:

8月份及9月份,凡租用指定型号的富士施乐(Fuji Xerox)多功能打印机,即可免费享受五星级酒店住宿假期。捉紧大好促销良机,只需两个简单步骤即可:


第一步,客户可以浏览www.fujixerox.com.sg/zaobao,提交租用询问表格,查询感兴趣的多功能打印机,富士施乐的销售员将联系你,提供协助。第二步,租用打印机,享受免费的五星级酒店住宿假期。


这项网络促销活动由富士施乐主办,优惠期截至9月30日,凡在期限内完成购买或租用手续的客户,按照所指定的打印机型号,可获赠不同的礼品,包括:环球影城双人一日券、乌节门今旅酒店(Hotel Jen Orchardgateway Singapore)双人周末住宿配套,或是君悦酒店(Grand Hyatt Singapore)双人周末住宿配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