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洗碗公司 餐饮业好帮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专业碗盘清洁公司能为餐饮业提供一站式的清洁服务。(商家提供)
专业碗盘清洁公司能为餐饮业提供一站式的清洁服务。(商家提供)

字体大小:

餐饮业员工难请,是老板普遍面对的问题。洗碗工短缺,每天面对堆积如山的碗盘,着实教餐饮业者头疼。加上最近水费上涨,如何能更省水、更省力把碗盘清洗干净?


无论你是咖啡店,熟食中心的摊主,或是餐馆酒楼的老板,都可以请专业的洗碗公司代劳,每天由专车把碗盘送到伟盛中央自动洗碗工厂,为你解决洗碗的难题。伟盛(GreatSolutions)私人有限公司是一家商业碗盘清洁公司,为餐饮业提供一站式的清洁服务。它的母公司GS Holdings Limited 是新加坡的上市公司,有强大实力作后盾。


有人会问,那我必须准备多几倍碗盘吗?答案是:如果类型大小合适,伟盛可以替客户解决替换碗盘不足的难题。如果你仍有疑问,可拨打热线电话:66942668或81211221询问详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