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讲座 Y世代学生vs华文文学作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台湾教师温美玉将主讲专题讲座“Y世代学生vs华文文学作品”。
台湾教师温美玉将主讲专题讲座“Y世代学生vs华文文学作品”。

字体大小:

推广华文学习委员会将在9月5日举办专题讲座“Y世代学生vs华文文学作品”,邀请台湾有“魔法教师”之称的温美玉担任主讲嘉宾。这场专题讲座主要谈怎么样亲近文学,其实文学不是遥不可及的东西,可以让它走进我们的世界。温美玉将在讲座上分享如何让青少年亲近文学,并结合文学和生活,从另一个角度谈阅读的重要性,为什么我们需要文学,以及Y世代的学生和华文文学作品的微妙关系。


专题讲座的对象以中学、初级学院华文教师、教育工作者和文学爱好者为主。温美玉推广阅读写作教学多年,她现任台南大学附设实验小学教师,也是“非读BOOK——台南爱读册”电视节目主持人。


有意出席者,可上网报名:https://goo.gl/forms/QXb8kGWeNckrn6Ns1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