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肌肤白嫩新医美技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婴儿针是时下人们追求婴儿肌肤般细腻柔嫩的医美新潮流。(商家提供)
婴儿针是时下人们追求婴儿肌肤般细腻柔嫩的医美新潮流。(商家提供)

字体大小:

白皙嫩亮肌肤,是时下人们追求的“美颜标准”,让医学美容界流行的水光针也开始“升级”,提升到婴儿针,并已成为高人气的美颜新潮流!


所谓婴儿针,Ardmore Aesthetic诊所的林邦彦(Rachel Lim)医生说,就是Skin Rejuvenator DNA的医学美容技术,特点是利用生物学的生长因子(DNA)来修复皮肤细胞,让细胞得到新生,较全面地改善皮肤问题,可以说是水光针的升级版。


“当皮肤细胞老化或受损,会逐渐松弛下垂,或者缺水干燥,色泽暗淡,与此同时,毛孔也会失去支撑变得粗大,皮肤也显得粗糙,一点也细腻不起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