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文有武 老少咸宜 艺满中秋精彩纷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艺满中秋2017”今天开幕,免费活动中有文有武,老少咸宜,早报记者为你整理出部分免费活动时间表,让你尽情参与,欢度中秋佳节。


第13届“艺满中秋”今天开幕,并将举行至10月4日中秋节。和往年一样,今年有各种各样的免费表演和活动,其中包括地方戏曲、怀旧电影、华乐、舞蹈、猜灯谜以及提灯会等,小朋友也可在专属游戏空间“小皮厢”里,听故事和参与手工活动,借这些活动了解多一点华族传统文化。


·从灯谜、戏曲到咏春拳
本届艺满中秋免费活动有文有武,老少咸宜,“文”方面,例如新加坡灯谜协会呈献“趣味灯谜”;书法家刘淞以大地为纸,清水为墨示范蘸水书法;还有,演员詹辉朕讲一段嫦娥与后羿的故事,谢惠琳与张庭溦则将透过奶奶的故事,带听众了解本地不同方言群体。“武”方面,如咏春拳教练杨丰荣示范咏春拳基本动作招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