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RTS欢乐星期六 第二期竞赛结束 30人赢电器或礼券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第二期“COURTS欢乐星期六”读者活动,已于上周六(9月23日)在COURTS裕廊坊圆满举行,共有30名参加趣味竞赛的幸运儿,分别赢取了电器或礼券。


上周六下午3时至5时,在UFM100.3电台DJ文鸿和小猪的主持和带领下,参赛读者欢聚装潢后重新开幕的COURTS裕廊坊,进行两项趣味竞赛。首先登场的是“趣味吸尘比赛”,15名参赛者比赛谁能在最快时间内,将撒落在地板上的纸屑吸干净;第二项竞赛则是“穿针引线比赛”,年龄最大的参赛者是70岁的阿嫲,她凭经验和熟练的穿针技巧,压倒其他三四十岁的参赛者,成为其中一名优胜者。


两场比赛各有5名优胜者,分别赢取了Karcher WD1多功能真空吸尘机或Brother GS2500电动缝纫机。其他20名参赛者则获赠30元的COURTS购物礼券。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