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位当代画家联合“狂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黄意会今年创作的油画《欢欣》。
黄意会今年创作的油画《欢欣》。

字体大小:

歌尚画廊主办三位当代画家联展“狂喜”,黄意会、林福安和Jose Martinez共同展出超过30件抽象作品,传达个人情感、历史、身份认同,探讨人生的意义。


黄意会(63岁)擅长油画、山水画、雕塑,喜欢诗歌、写作,曾旅居中国10年,在广州、上海、苏州办过展,2015年回到新加坡发展。他曾三夺陈之初博士美术奖、大华银行全国绘画比赛首奖、法国装饰艺术家协会银奖、京都国际美展优秀奖,作品为国内外美术馆收藏。这次展出油画包括:2006年的《星夜》、2013年的自画像《我和我自己》、今年的《欢欣》,画面神秘,色彩斑斓。


英国出生,游走英国和新加坡之间的Jose Martinez(50岁)的画作在新加坡当代艺博会、平价艺博会销售不错。其抽象画展示世界各大都市的景观,带印象现实主义色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