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农夫市场 空运新鲜食材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第三搭客大厦离境厅新开的日本农夫市场供应新鲜食材。(商家提供)
第三搭客大厦离境厅新开的日本农夫市场供应新鲜食材。(商家提供)

字体大小:

想品尝新鲜的日本土特产吗?在樟宜机场第三搭客大厦离境厅开设了一家新店铺“日本优质农夫市场”(Premium Japan Farmers Market),专门进口日本原产地的农产品,包括蔬菜、水果、肉类、加工食品及日本酒等。


喜欢日本和牛的老饕请留意,这里供应多种顶级日本牛肉,如全农牛肉、佐贺牛肉、枥木县牛肉、北海道雪花牛肉等。


市场的特色之一是售卖日本厨师设计的日式便当“Go-Zen”,让消费者从每日供应的25种菜肴当中,自由选择四种,组合为便当,例如:和牛肉、带子、雪蟹、三文鱼子、新潟县越光米饭等,所有食材都从日本空运进口,确保品质新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