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越时空》舞台剧

舞台剧《飞越时空》将在圣淘沙名胜世界剧场上演。(曾坤顺摄)
舞台剧《飞越时空》将在圣淘沙名胜世界剧场上演。(曾坤顺摄)

字体大小:

本地艺人陈伟恩担任舞台剧《飞越时空》的男主角,饰演一名飞越时空的古代将军。

陈伟恩之前凭电影《新兵正传》(Ah Boys to Men)系列的“阿兵哥”角色打出名气,这次将在《飞越时空》挑战武打戏。

结合武术和体操等多元素的原创剧本《飞越时空》将于12月9日至2018年1月21日,在圣淘沙名胜世界剧场演出,由韩国著名导演崔喆基执导。其演出者有来自中国大陆、马来西亚、蒙古、韩国和台湾等,新加坡的演员除了陈伟恩,还有自由模特儿兼演员刘蒽璇。

圣淘沙名胜世界娱乐统筹副总裁邱韶智说,很荣欣以《飞越时空》为本地娱乐圈增添活力,同时也作为圣淘沙名胜世界进化为亚洲娱乐中心的一部分。他也提到,这部舞台剧穿越古代与时代,找来南洋艺术学院(NAFA)的校友设计表演服装,还有南洋理工学院学生设计30秒动画片作为演出背景。

日期:12月9日至2018年1月21日

地点:圣淘沙名胜世界剧场

票价:$118、$98、$78、$48、$38

Sistic售票热线:63485555

www.sistic.com.sg

www.rwsentosa.com/flyingthroughtime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