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骨质疏松日 关爱骨骼保护未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D' Noir Prunes是Sunsweet口感最佳的西梅脯。(商家提供)
D' Noir Prunes是Sunsweet口感最佳的西梅脯。(商家提供)

字体大小:

每年的10月20日,2017年的今天是“世界骨质疏松日”。以出品Sunsweet李子干闻名的Sunsweet Growers Inc.与国际骨质疏松症基金会(IOF)联办活动,以“关爱骨骼:保护未来”为主题,在一整年之内提醒大众采取预防措施,以便更好地保护骨骼和肌肉健康。


在全球,每三秒钟就会发生一例骨质疏松性骨折,三分之一的女性和五分之一的男性会在50岁后因骨质疏松而遭遇骨折。配合适当的治疗和体育活动,营养素可在改善骨骼健康和降低骨质疏松风险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李子干含有维生素K、磷、硼和钾等,各种在骨骼发育、构建、维持和损坏中发挥作用的营养元素。Sunsweet建议大家每天食用四至五颗李子干,圣地亚哥州立大学营养学助理教授Shirin Hooshmand博士说:“在日常饮食中加入一份李子干,可能有助于改善你的骨骼健康。”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