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日本“经营之圣”稻盛和夫经营哲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新加坡盛和塾第一届理事会订于今天举行就职典礼。(主办方提供)
新加坡盛和塾第一届理事会订于今天举行就职典礼。(主办方提供)

字体大小:

今年2月成立的新加坡盛和塾(Seiwajyuku Singapore),每个月都主办学习会,让工商业界人士一起学习日本经营奇才稻盛和夫的经营哲学。学习会除了研读稻盛和夫的著作,也邀请嘉宾分享企业心得。


稻盛和夫(85岁)被誉为日本企业界的“经营之圣”,曾经创办日本京瓷集团、第二电信。他在2010年更以78岁高龄拯救破产的日航,用不到两年的时间使日航转亏为盈。他的著作包括《活法》《干法》《阿米巴经营》《京瓷哲学》等。盛和塾也是由他在1984年所创立,旨在分享个人的成功哲学。


新加坡盛和塾第一届理事会今天举行就职典礼,为庆祝盛会,特订于明天(28日)举办稻盛哲学研讨会,入场免费,欢迎报名参加。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