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华人文化周 活动涵盖多个领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国际华人文化周于2016年7月首次在新加坡举办,今年则在本月份举行,历时一个月。
国际华人文化周于2016年7月首次在新加坡举办,今年则在本月份举行,历时一个月。

字体大小:

2017国际华人文化周已于本周三掀开序幕,历时一个月,活动包括文化经济论坛、商务洽谈会、影视发布会、公益摄影展等活动。其中,“亚洲创意产业及文化贸易论坛”是新加坡首个以“文化产业经济”为主题的国际性论坛,话题涵盖文创、公益、影视、传媒等多个领域。


本届国际华人文化周由Camellia山茶汇文化商务中心(新加坡)和留筠馆联合主办,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及新中政府官员等200多人参与。华人文化周与山茶汇商务文化中心计划发起和建立国际性的文化IP贸易平台,以新加坡作为国际文化IP贸易中心,帮助华人文化“走出去”,实现区域双赢。


第二项重点活动是把中国的影视文化作品带到东南亚,推出新中两地联合制作的三部影视作品:《滇越铁路·中国段》《食色南洋》及《金色腰带》。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