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来登酒店 重新打造大宴会厅和活动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大宴会厅充分展现动态照明和视觉效果的魅力。
大宴会厅充分展现动态照明和视觉效果的魅力。

字体大小:


本地五星级酒店喜来登酒店(Sheraton Towers Singapore)经过一年的规划后,近日完成数百万的翻新计划,重新装潢及打造酒店的大宴会厅(Grand Ballroom)和活动厅。


国际著名设计公司操刀
这些年来,喜来登酒店举行了无数活动,从各种重大的庆祝活动到隆重的公司会议等等。喜来登酒店坐落在史各士路(Scotts Road) ,拥有420间客房,这次大规模的装修工程,是由世界知名国际室内设计公司赫希贝德纳联合有限公司(Hirsch Bedner Associates,HBA)设计,整个活动空间打造得既高雅又现代化,让人想起大自然。清新的空间以葡萄酒色、紫色和灰色为主色调,时髦的家具为室内增添了一丝优雅气息。


大宴会厅或活动厅将为所有活动提供完美的背景,大宴会厅的设计受到大自然元素的启发和影响,特别铺上绘有抽象艺术的毛绒地毯,并采用具有前沿技术的Xorel壁布,具有隔音等功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