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红十字会举办 “真挚历程”慈善演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真挚历程”慈善筹款演出将呈现土生华人婚礼的多元特色文化。(新加坡红十字会)
“真挚历程”慈善筹款演出将呈现土生华人婚礼的多元特色文化。(新加坡红十字会)

字体大小:

由新加坡红十字会举办的“真挚历程”慈善筹款演出,是以土生华人文化为启发的原创制作。这场舞台演出将以故事剧情结合歌唱、舞蹈等表演方式,呈现土生华人婚礼的多元文化特色。


表演者包括资深歌手艺人叶钲汶、玖健、洪嫦嫔及萧立娟,而聚舞坊舞蹈编导卢雪萍、蔡适吉、吴燕丹,将联手编创带有南洋风格的音乐与情节融合的歌舞表演。


演出票价为$50、$100和$200,售票所得收益将捐献给新加坡红十字会旗下的各类人道主义社会服务项目,包括帮助有需要的残疾人士、年长者,及食品援助计划下的受益者等等。 (孙慧纹/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