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华人摄影学会 北京胡同展 重庆三人展+会员作品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张薇作品
张薇作品

字体大小:

世界华人摄影学会(The Society of Worldwide Ethnic Chinese Photographers)2017年新加坡特别会员大会将推出“重庆三人展”影展、“北京胡同展”及会员作品展。近60位海内外摄影家会在现场交流摄影经验。


北京胡同展展出中国摄影家沈延太、王长青等人的作品。1993年至2001年,沈延太及其夫人王长青利用周末、假日,拍摄和“抢救”无数消失中的胡同景观,并出版了《京城胡同留真》一书,他们所拍《京城胡同》也将在北京胡同展展出。


“重庆三人展”作者是三位具艺术气质和生活底蕴的艺术家刘见、马亚东和田捷民,来自中国直辖市之一的重庆,中国改革开放之初他们就已经在影艺界崭露头角,今次展览正是反映他们数十年来不断从成长走向成熟的探索历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