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新谣大家唱烤肉趴 赢取电视机、吸尘机、搅拌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2017年最后一个星期六(12月30日)的晚上,和亲朋好友相约叙旧迎新,可参加“新谣大家唱烤肉趴”。除了可以听新谣、合唱金曲、品尝烧烤、畅饮啤酒之外,幸运儿还能赢取名牌电器产品,包括:LG 49寸数码电视机(价值$1199)、Bosch 700W搅拌机(价值$649),以及Electrolux二合一立式吸尘机(价值$449)。


“新谣大家唱烤肉趴”是一项热闹的岁末迎新活动,届时,不仅有本地著名音乐人黎沸挥出席,也有“弹唱人”新声代歌手和乐手助阵。他们将演唱多首动听的新谣,并且带领大家一起合唱《邂逅》《星空下》《小人物的心声》《让全世界起舞》等歌曲。


多位DJ携手主持
届时,文鸿、丽梅、欣盈三位UFM 100.3 DJ,以及菁云、安娜、国贤三位96.3好FM的DJ也将携手主持,大家一起说说笑笑,欢度夜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