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家博览会2018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博览会参展商引进许多风格的家具供选择。(主办方提供)
博览会参展商引进许多风格的家具供选择。(主办方提供)

字体大小:

一年一度的跨年家具与室内设计展“新家博览会”(Home Planner)本周卷土重来,地点在新加坡博览中心。


博览会参展的本地家具厂商和进口商引进许多欧美新款布沙发和皮沙发,以及各种风格的原木家具,其中一些根据本地房屋的面积大小做了改良设计,既可善用空间也可增加隐蔽的储物空间。


另外,超过20个来自世界各地的睡床与床褥品牌,高达300套以上款式供选择。在室内设计方面,本次活动邀请了12家室内设计公司在展场上装置室内设计示范,包括客厅、饭厅、卧房和更多的衣柜、厨房等。其中也展示能提升生活品质的家居配备,又如各种最新家庭用品和装置,如灯饰、电磁炉、热水器、滤水器、可移动电插座、风扇灯、晾衣架、地毯等等。入场免费。 (黄涓/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