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眼周肌肤问题 美眸迎新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Ardmore Aesthetic诊所的紧肤疗程Plasma Lift,有助淡化细纹和皱纹。
Ardmore Aesthetic诊所的紧肤疗程Plasma Lift,有助淡化细纹和皱纹。

字体大小:

岁月催人老,为让自己漂亮迎接新年,到美容诊所护肤,淡化细纹、皱纹吧!额头、眼睛和嘴巴周围最易下垂,出现皱纹。久未护肤,这容易让毛孔变得粗大、皮肤粗糙,即使是化妆品也掩饰不了,完全出卖自己的年龄秘密。


Ardmore Aesthetic诊所的紧肤疗程Plasma Lift,能有效淡化细纹和皱纹。这项医美技术是非侵入性疗程,采用等离子能量,针对所有肌肤层,拉提肌肤,刺激胶原生长,最常被用在额头、眼部和嘴部,帮助淡化细纹、缩小毛孔,紧致肌肤。


Ardmore Aesthetic诊所的林邦彦(Rachel Lim)医生说,眼部肌肤敏感而脆弱,必须慎选护肤疗程,确保安全,而Plasma Lift疗程就是其中一项适用于眼部肌肤的医美技术,可以拉提眼皮,淡化鱼尾纹、黑眼圈、眼袋等,改善眼部肌肤问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